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高手“招术”14


日线、周线、月线,

画不出对家人的感情线;

股市、新市、旧市,

载不住我们想家的心事;

下单,守单,撤单,

没有家什么单都是孤单;

国庆、友庆、家庆,

回家团圆才是中秋快乐。

恭祝您国庆中秋双节快乐

第十四招、追击涨停个股

追击涨停个股是一种超短线的买卖手法。

对于喜欢炒短线的股民来讲,直接追击涨停板上面的个股显得干脆利落,可以免去许多选股方面的环节,获得更多的宝贵时间。

但是,由于追击涨停板个股是一种高风险高回报的做法,所以中长线投资者绝不能参与,只适合动作快和承受能力强的短线炒家。

当然,不是所有的涨停个股都能追击的,追对了固然好,一旦追错的话,则会损失惨重,深度套牢,所以,追击涨停个股十分有讲究。


市场特征:

1、从开盘算起,到涨停之时止,时间绝对不能够超过15分钟。

2、从成交量方面看,从开盘起至收盘止,当天的换手率不应该超过10%(具体问题或个股具体分析),否则第二天要逢高抛出。

3、从开盘后到涨停之前,不容许有对倒盘的出现(具体问题具体分析),

意思是:

单笔成交不可能多是100手的整数倍;

应该是先拉高后放量,不能先放量后拉高;

超过4位数的卖单不能够出现在同一个价位,若真有,应该被一次性打掉。



4、一旦涨停板被打开,则要求打开的时间不能够超过1分钟(个别情况另当别论)。

5、必须是以下的形态被封至涨停板:

直线型(中途无波浪可言,呈80度角);

二波式(分A、B、C三小浪);

三波式(分l、2、3、4、5小浪)。

6.若第一天涨停时放了巨量而次日再次涨停时明显缩量,则可继续追击。

7.所要追击的所有涨停个股不能属于自弹自唱类个股(具体情况具体分析),即属于非暴炒类个股。

8.所要追击的所有涨停个股的超短线型移动平均线(即3天、5天、7天等均线)不能死叉,只能作多头排列。

2018-09-24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