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秋雨霏霏,冷意嗖嗖







昨晚,一夜小雨。

今早6:50醒来,拉开窗帘, 秋雨霏霏,飘飘洒洒。打开窗户,冷意嗖嗖。快速早课(撒尿、洗漱、喝水)后,准备今日的交易策略,……





重要数据

1、融资融券:截至9月20日,两市合计8305.77亿元,减少22.78亿元。

2、隔夜shibor:报2.514,下跌0.5个基点。






焦点内参

1、证监会核发1家企业IPO批文 筹资总额不超6亿元。

2、9月20日,美国国务院宣布对中国中央军委装备发展部及该部负责人实施制裁。

3、富时罗素将在9月27日凌晨宣布是否将中国A股纳入其指数体系。

4、广东房产协会下发《关于请提供商品房预售许可有关意见的紧急通知》。







昨日市场:

1、最热的板块是大消费!

《进一步激发居民消费潜力的若干意见》刺激,大消费板块集体起爆,题材与蓝筹股并驾齐驱,题材以体育户外为主,蓝筹股以锂电池、新能源汽车为主,其他地产、证券、煤炭均有异动,从交易的角度讲,资金流入蓝筹股非常明显,后续还会有机会。

2、最强的龙头是赣锋!

锂电池板块龙头,属新能源系列分支,间接是大消费概念,最关键的是在这个位置有资金流入,有资金关注就有机会。

从交易的角度看,科泰电源、科恒股份已经有一段涨幅,游资短炒为主,而赣锋锂业这些大票,是潜在做超跌反弹的方向。

3、稳了!全球大佬垂涎三尺的火热行情!

截至24日,布伦特原油期货主力合约上涨2%,盘中一度突破每桶80美元,接近2014年以来新高;

点评: 伊朗动荡局势对原油供给造成的影响超出市场预期,叠加近期国内三大油企纷纷召开会议,筹划加大勘探开发力度,保障我国能源供应,从事油气装备、钻井服务等行业的公司在此过程中受益。

相关个股:海默科技、 惠博普、石化机械







就交易而言:

1、沪市昨日放量突破60日均线,国家主力向市场发出的警示性行为。一旦站稳60日均线,“标志性行情”开启,好日子即将来临。

2、国庆节前,仅4个交易日。继续保持仓位,快速操作。



今日,重点关注大幅回调后的龙头个股,……



今日,预计大盘呈现冲高回落态势,个股精彩一般。

大盘操作方向:逢高减仓。

狗蛋交易要点:锁定主线,跟踪热点;高抛低吸,滚仓交易。



2018-9-25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