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这是啥“幺蛾子”?




上午,市场直接低开震荡下跌格局,早盘研判的“大盘操作方向:逢高减仓”是完全准确的。

毫无疑问:

节前的长阳乃国家主力所为,首长示意,开心过节而已,……










当下的操作环境,以及交易氛围:

1、低开震荡,操作环境一般。

2、盈亏比26%,昨日涨停表现+1.26%,交易氛围较差。

3、石油采掘、物流交运、自由贸易港、农业等板块涨幅居前。

4、“一字断魂仔+垂直打击+闪崩”等个股增多,恐慌情绪仍存。









就交易而言,狗蛋维持:

1、沪市昨日放量突破60日均线,国家主力向市场发出的警示性行为。一旦站稳60日均线,“标志性行情”开启,好日子即将来临。

2、国庆节前,仅4个交易日。继续控制仓位,高抛低吸,滚仓交易。







午后,就交易而言:

1、市场仍无主线、无热点,盘面看强实弱,只见资金出,不见资金进。

2、严控仓位,重点关注前期“龙头”股的急跌后的短线交易机会。




2018-9-25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