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等待“下一轮的主线”





病了一周的重感减轻了。

今早7:40醒来,阳光明媚,早课(撒尿、洗漱、喝水)后,准备今日的交易策略,……






重要数据

1、融资融券:截至10月10日,两市合计8197.24亿元,减少2.58亿元。

2、隔夜shibor:报2.360,下跌3.80个基点。

3、在岸人民币兑美元夜盘收报6.8888元,较昨日夜盘收盘涨352个基点。





焦点内参

1、特朗普:市场调整是美联储引发的,美联储过于严厉犯了错误,但是并不打算解雇主席鲍威尔,只是对他很失望。

2、沪深两市主力资金净流出390.6亿元,创1月29日来新高。

3、多家上市公司逆势回购股份。








就交易而言,狗蛋认为:

1、暴跌,放量,市场恐慌中;

2、主力资金、主流资金、活跃资金皆不见踪迹。

3、无主线、无热点,现存的龙头地位衰减。





毫无疑问:

1、本轮灵魂---近端总龙头—宝德股份300023,龙头地位衰竭。

2、远端次新龙头--锋龙股份002931,龙头地位降低。

3、资源板块—宏达矿业600532,龙头地位衰竭。



“龙头互换,风险一片”的概率大增,……







针对暴跌中,主力资金布局的高科技板块(智能芯片、芯片靶材、半导体等),狗蛋明确的是:

1、主力既然布局,有望成为下一轮的主线个股。

2、大盘下挫2638点,市场交易性底部尚未构筑。轻仓观望,多看少动,不宜介入。

3、建议纳入自选股,跟踪主力后续介入情况。

4、一旦市场交易性底部构筑完成,则是最好的布局良机。






今日,预计大盘呈现窄幅针对、小幅调整态势,个股精彩一般。

大盘操作方向:轻仓观望。

狗蛋交易要点:锁定主线,跟踪热点;锁定龙头,低吸高抛,快速操作。



2018-10-12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