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揭秘:主力建仓后的操作手法(二)


当下的操作环境,以及交易氛围:

1、震荡走低,操作环境较差。

2、盈亏比16%,昨日涨停表现+0.14%,交易氛围一般。

3、板块全线飘绿个股普跌,上海自由贸易港、分散染料、草甘膦等板块领跌。

4、“一字断魂仔+垂直打击+闪崩”等个股仍存,恐慌情绪仍在。



揭秘:主力建仓后的操作手法(二)

常用的洗盘手法有:

1、打压洗盘。先行拉高之后,实施反手打压,在低位停留的时间(或天数)一般不会太长。

2、边拉边洗。在拉高过程中伴随着回档,将不坚定者震出。

3、大幅回落。一般发生在调整时,机构会顺势而为,借机低吸廉价筹码。

4、上下震荡。此手法较为常见,即维系一个波动区间,让投资者摸不清庄家的炒作节奏。




洗盘阶段K线图所显示的盘口特征有:

1、大幅震荡,阴阳夹杂排列,飘忽不定。

2、成交量无明显规则,但有递减的趋势。

3、常常出现带上下影线的十字星。

4、股价一般维持在庄家持股成本区域之上。

当洗盘已经持续了一段时间且整体看成交量已萎缩到一个较低的水平时,再也没有太多的抛盘了,若出现这种走势,股价的大幅上升即将出现。

2018-10-16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