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暴跌中的一道“风景线”








大盘暴跌,狗蛋精选的龙头个股继续涨停。

狗蛋盘中提醒:持有600520 ,逢高减仓,注意控制仓位,……




有人说:

证监会刘主席说的春天果然到了,A股到处都是绿绿的,他说的没错,是我们理解错了。

狗蛋已多次提醒:严控仓位,春天不远了,别死在严冬,……









当下的操作环境,以及交易氛围:

1、急跌,操作环境极差。

2、盈亏比11%,昨日涨停表现+0.84%,交易氛围极差。

3、个股普跌,板块全线下挫,无强势板块可言。

4、“一字断魂仔+垂直打击+闪崩”等个股增多,恐慌情绪蔓延。




就交易而言,狗蛋认为:

1、主力资金、主流资金、活跃资金均不见踪迹。

2、市场无主线、无热点,无量能;现存龙头地位已衰减。

3、“一字断魂仔+垂直打击+闪崩”等个股增多,恐慌情绪蔓延




大盘在暴跌,而暴跌中的一道“风景线”----高科技板块明显受到资金的关注。

狗蛋重点关注:主流资金关注,“交易性底部”已确认,底部放量等“高科技”个股。









狗蛋旗帜鲜明的指出

1、“+毒丸计划”下,“科技降税+资金进场”预期大增。

2、高科技板块(智能芯片、芯片靶材、半导体等)有望成为下一轮的主线。

3、一旦市场交易性底部构筑完成,则是最好的布局良机。






2018-10-18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