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当前的原则是:越“垃圾”,越有机会






牢记一句话:“国资救市”下(低位 + 低价 + 创投、壳资源等),越“垃圾”,越有机会。

狗蛋认为:

1、000622作为灵魂,有重大参考意义。量价关系看,000622仍在合理的范围内,个股风险不大。

2、600128、600235、002575等没有特停,很显然,监管放松了,……,适当激进是可以的。

3、今日,重点关注“国资救市”下(低位 + 低价 + 创投、壳资源等)。

4、控制仓位,低吸就OK了。



就本周,狗蛋的观点

1、11月9日的跳空缺口昭示着:本周风险远大于机会。

2、非职业高手,轻仓参与。11月19日后,市场交易性机会多多。

3、创投概念、国资救市、5G等板块个股仍具备交易性机会,有交易能力者,严控仓位,轻仓参与。







当下的操作环境,以及交易氛围:

1、低开走高,操作环境较好。

2、盈亏比72%,昨日涨停表现+4.52%,交易氛围较好。

3、自贸区、游戏竞技、壳资源、ST等板块涨幅居前。

4、“一字断魂仔+垂直打击+闪崩”等个股减少,恐慌情绪有所遏制。



毫无疑问:

1、市场的操作环境与交易氛围依然良好

2、个股机会,“国资救市”大背景下的“低位 + 低价 + 创投、壳资源”等。

3、其灵魂仍是严控仓位,……,低吸高抛。



2018-11-13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