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捍卫“低价为王、垃圾为王”,……





今早,阴冷,8:00醒来,快速早课后,研判今日的交易策略,……





重要数据

1、融资融券:截至11月12日,两市合计7639.01亿元,增加25.08亿元。

2、隔夜shibor:报2.468,上涨15.9个基点。

3、在岸人民币兑美元收报6.957元,较周一夜盘收盘涨74点。







焦点内参

1、全球逾万项目参展高交会,人工智能和5G技术成热点。

2、昨日A股市场成交量602.26亿股,创2016年11月15日以来新高。

3、10月:社会融资规模增量7288亿元;新增人民币贷款6970亿元;M2同比增长8%。






当下,恒立实业000622连续13板,为低价股树立了标杆。市场初步形成了“低价为王、垃圾为王”的交易理念,……

但13日,主力资金曾试图二次启动券商股(龙头:国海证券000750)的迹象明显。





狗蛋认为:

一、本周,期指交割周。下半周,市场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

二、主力资金二次启动券商板块,有的两层含义:1、遏制垃圾股的炒作;2、八二行情下,引导市场进入优质的中小创个股里面去。





就此,其交易思路是:

1、一旦券商二次启动,垃圾股的炒作有望告一段落。

2、如果券商二次启动不成功,后市大盘仍会步入调整,但垃圾股的炒作仍会继续。

3、就交易而言:

既然恒立实业000622已经为低价股树立了标杆,坚决捍卫“低价为王、垃圾为王”的交易理念,……,继续关注“国资救市”下(低位 + 低价 + 创投、壳资源等)个股。





今日,预计大盘呈现震荡调整态势,个股精彩多多。

大盘操作方向:控仓参与。

狗蛋交易要点:锁定主线,跟踪热点,死盯龙头;高抛低吸,滚仓交易。



2018-11-14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