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阳线拐头阴线买入法







所谓"阳拐头阴买入"法是指:在股票的下跌过程中,如果其周K线的长期移动平均线出现止跌反转拐点,同时周K线收出一对阴阳并排K线,那么一个较为准备地中长期买点便出现.实践证明"阳拐头阴买入"法的效果是相当不错的,尤其是对付那些走势怪异、善于反技术炒做的主力效果更佳。





"阳拐头阴买入"法的具体使用方法如下,首先是调整指标参数,将21周移动平均线作为长期移动平均线,另外将周KDJ的参数设为5,只用这两个指标就足够了。然后便是设定选股的条件,也就是说,根据""阳拐头阴买入"法所选的股票必须符合以下四个条件:

股票处在一个下跌过程中,21周移动平均线呈下滑趋势:


2.突然有一周收出一棵带量周阳线,并且该周阳线站在21周移动平均线之上;




3.随着周阳线的出现,原本下跌的21周移动平均线出现止跌反转拐点,由下跌变为上升;

4.周阳线后出现一棵并列周阴线,同时周KDJ仍旧保持黄金交叉后的上升态势。

如果一只股票的周K线出现以上走势特征,那就说明该股的下跌趋势已经完成,随之而来的极有可能是一波相当不错的升势,一个重要的中长期买点也随之成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