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主力的“身影”出现,……









今早7:30醒来,晴,快速早课后,研判今日的交易策略,……









重要数据

1、融资融券:截至11月23日,两市合计7688.06亿元,减少51.11亿元。

2、隔夜shibor:报2.498,上涨14.20个基点。

3、在岸人民币兑美元收报6.9405元,较上一交易日收盘涨94点。











焦点内参

1、首个奖励科创板上市的省份! 安徽对科创板上市企业奖励200万。

2、科创板拟挂牌企业名单征集结束,要求推荐企业行业地位明显。

3、四大行均计划设立理财子公司,工行110亿设立理财子公司,可直接投A股。

4、工信部拟3年时间培育600家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










就交易,狗蛋认为

一、大盘,咋看?

昨日,大盘出现止跌企稳。但仍运行在5日线下方,操作环境恶劣,严控仓位是必须的。

二、交易,咋办?

1、无主线、无热点。

2、通信、5G板块走强,显然出现主力资金的身影。

三、个股,咋干?






今日,预计大盘呈现宽幅震荡态势,个股精彩一般。

大盘操作方向:严控仓位,低吸高抛,滚仓操作。

狗蛋交易要点:锁定主线,跟踪热点,死盯龙头;严控仓位,低吸高抛,滚仓操作。





2018-11-27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