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抓龙头,不犹豫









今早7:00醒来,晴,冷,快速早课后,研判今日的交易策略,……





重要数据

1、融资融券:截至11月27日,两市合计7676.71亿元,减少1.07亿元。

2、隔夜shibor:报2.539,下跌1.70个基点。

3、在岸人民币兑美元收报6.9540元,较上一交易日收盘跌15点。











焦点内参

1、海南离岛面税政策将对岛内居民无差别对待。

2、美国EIA原油库连增10周,为2015年9月以来最长连涨记录。

3、联创互联:实控人提议年报10转8派0.2元。





就交易,狗蛋认为

1、市场操作环境好转,交易氛围较好。

2、大盘仍在5日线下方,非职业高手,不宜满仓。

3、主力布局,5G、通信等成为“主线+热点”。

4、创投概念,虽熄火,但仍是活跃资金的主战场。





毫无疑问:

1、5G、通信等已成为 “主线+热点”。

2、底部的创投概念仍有机会。

3、抓龙头,不犹豫。





今日,预计大盘呈现窄幅震荡态势,个股精彩多多。

大盘操作方向:高抛低吸,滚仓交易。

狗蛋交易要点:锁定主线,跟踪热点,死盯龙头;高抛低吸,滚仓交易。





2018-11-29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