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抄底”把握的四个要素




乘上狗蛋的东方财富号,带您航向财富自由的彼岸,点击下方链接,关注狗蛋财富号

http://caifuhao.eastmoney.com/cfh/105387



当下的操作环境,以及交易氛围:

1、窄幅震荡,操作环境一般。

2、盈亏比46%,昨日涨停表现-0.65%,交易氛围一般。

3、啤酒概念、汽车零部件、广东自贸区等板块涨幅居前。

4、“一字断魂仔+垂直打击+闪崩”等个股仍存,恐慌情绪依然。



职业高手称:作为短线投机者,其“抄底”要把握四个要素。

1、管理层要有新的利好出台,不能老是看到媒体在那里报到做猜疑,管理层应该有个明确的说法。

2、金融、煤炭等几个人气龙头板块能否力挽狂澜。

3、市场的声音能否统一。

4、周线和日线的调整到位。


如果技术面的调整到位能正好配合上面的三个条件,相信短线抄底的成功概率会大幅提高。


备注:这种抄底属于左侧交易和短线交易。

2018-12-12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