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打酱油”的钱,也不好赚




乘上狗蛋的东方财富号,带您航向财富自由的彼岸,点击下方链接,关注狗蛋财富号,获取更多讯息。

http://caifuhao.eastmoney.com/cfh/105387

昨夜刮风,深山温度下降,冷,……,早7:30醒来,快速早课后,研判今日的交易策略。


重要数据

1、融资融券:截至12月17日,两市合计7598.77亿元,增加9.74亿元。

2、隔夜shibor:报2.6690, 上涨4.40个基点。

3、在岸人民币收报6.8953,较上一交易日收盘下跌20点。

焦点内参

1、美股回购总额创历史新高,首次突破1万亿美元。

2、两家企业IPO审核通过,一家被否。

3、中证协:28家券商已出资417亿元成立支持民营企业发展资管计划。



今日(19日),《经济工作会议》召开?

1、维稳行情:

没有买卖,就没有伤害。做吃瓜群众,耐心看戏,……

2、继续锁定“精品”个股,小仓位操作,努力赚个“打酱油”的钱。

今日,预计大盘呈现窄幅震荡态势,个股精彩一般。

大盘操作方向:严控仓位,轻仓参与;低吸高抛,滚仓交易。

狗蛋交易要点:锁定主线,跟踪热点,死盯龙头;严控仓位,轻仓参与;低吸高抛,滚仓交易。

2018-12-19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