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无好转:2520点,再考虑干






乘上狗蛋的东方财富号,带您航向财富自由的彼岸,点击下方链接,关注狗蛋财富号,获取更多讯息。

http://caifuhao.eastmoney.com/cfh/105387



大盘没戏,没法看。

无好转,“打酱油”都难,继续休息吧。



狗蛋再次提醒:

1、极度“缺钱”;

2、“维稳”,无行情;多看少动,做吃瓜群众。

3、“维稳”,围绕精品个股,小仓位操作,努力赚个“打酱油”的钱。





当下的操作环境,以及交易氛围

1、窄幅震荡,操作环境恶劣。

2、盈亏比34%,昨日涨停表现+1.1%,交易氛围较差。

3、语音技术、西安自贸区、通信设备、房地产开发等板块涨幅居前。

4、“一字断魂仔+垂直打击+闪崩”等个股犹存,恐慌情绪暂未消失。





“打酱油”都打不成,……,如此的行情,2520点左右,再考虑干吧。


2018-12-19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