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这,才是传说中的“职业高手” !












乘上狗蛋的东方财富号,带您航向财富自由的彼岸,点击下方链接,关注狗蛋财富号,获取更多讯息。

http://caifuhao.eastmoney.com/cfh/105387




当下的操作环境,以及交易氛围:

1、窄幅震荡,操作环境一般。

2、盈亏比38%,昨日涨停表现为+1.08%,交易氛围一般。

3、中韩自贸区、视听器材、燃气水务、视听电子等板块涨幅居前。

4、“一字断魂仔+垂直打击+闪崩”等个股仍存,恐慌情绪暂未消失。








据说,股市中的高手可分为:

1、第一境界的高手是能够做好任何一只股。

股市中,如果能做好任何一只股,不管这只股是顾客盈门还是冷落鞍马稀,不管这只股有庄无庄,不管这只股处在牛市还是熊市,不管这只股是当前热点还是不屑一顾,那么,你就真的成为了高手。这样的高手,足以应付任何复杂的局面,足以笑傲股林。


2、第二境界的高手是会做超短线,不管牛熊市天天都能操作,当然最终要是盈利的。



3、第三境界的高手是会空仓,所谓空仓的是师傅,其实也就第三名。



4、第四境界的高手是做二三十年的长线,号称价值投资,象巴菲特一样。

但是股市中被套被迫做长线一至三年的除外。剩下的,比如靠别人软件做股的、天天追热点的、数着波浪过日子的、看着均线支撑和压力操作的、守着一两个技术指标做股的,都只是股市中基本的要掌握的东西罢了,算不得是高手。

当然那些跟风的、到处蹭消息的、三角猫功夫的都算不入流的。

俗语说,不想当将军的士兵不是好士兵。

因此,要打造自己成为一流高手,就要先向最高标准看齐,也就是锻炼自己能做好任何一只股,也就是说不论何时、不论何地、不论何因、不论何果,拿起一只票就做,还能赚到钱,真是神人也。




第一种境界的高手,正因为知道基本的理论、具备良好的心态,懂得如果把基本理论和良好心态运用到做好一只股上面来,懂得如何去利用市场的意图K线的技术量价时空的理论反复做好这只股的加减仓位,这样他才会不管风吹浪打胜似闲庭信步。


做好一只个股,在牛市中能够得到锻炼,那么,当熊市来临的时候,他一定会变得可怕的成熟。令任何庄家与主力、令任何资金与骗盘心悸的成熟。

做好任何一支股票,这才是传说中的“职业高手”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