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精品 + 龙头”的原则与策略











乘上狗蛋的东方财富号,带您航向财富自由的彼岸,点击下方链接,关注狗蛋财富号,获取更多讯息。

http://caifuhao.eastmoney.com/cfh/105387





狗蛋蜗居深山。今早7:30醒来,18度气温,舒适,快速早课后,研判今日的交易策略,……




重要数据

1、融资融券:截至1月8日,两市合计7503.95亿元,减少5.67亿元。

2、隔夜shibor:报1.5670,上涨15.30个基点。

3、在岸人民币收报6.8160,较上一交易日收盘跌372点。




焦点内参

1、国常会:再推小微企业普惠性减税措施,预计每年减负约2000亿元。

2、外交部:本次中美贸易磋商已结束,很快发布消息。

3、商务部:继续发挥港澳“试验田”作用,进一步扩大对港澳开放。




就交易,狗蛋维持

1、央行时隔3年后首次降准,M2拐点确认。

2、大盘交易性底部即将形成,阶段性反弹乃大概率事件。

3、“特高压+券商+军工+超跌” 等板块,出现结构性行情。





昨日,大盘反弹、个股普涨,2570点左右,予以减仓。

今日,继续锁定“精品龙头”个股,参与结构性的个股机会。

“精品龙头”的原则是:重点关注换手龙头、逢低介入底部放量,主力大幅进入的个股。



今日,预计大盘呈现窄幅震荡态势,个股精彩一般。

大盘操作方向:高抛低吸,滚仓交易。

狗蛋交易要点:锁定主线,跟踪热点,死盯龙头;高抛低吸,滚仓交易。




2018-1-10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