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把握“精品+龙头”的低吸时机













乘上狗蛋的东方财富号,带您航向财富自由的彼岸,点击下方链接,关注狗蛋财富号,获取更多讯息。

http://caifuhao.eastmoney.com/cfh/105387






狗蛋蜗居南疆深山。今早7:00醒来,气温适宜,快速早课后,研判今日的交易策略,……




重要数据

1、融资融券:截至1月9日,两市合计7493.25亿元,减少10.70亿元。

2、隔夜shibor:报1.7430,上涨17.60个基点。

3、在岸人民币收报6.7882,较上一交易日收盘跌278点。




焦点内参

1、工信部长苗圩:今后还有更大的面向制造业的减税措施出台,将发放5G临时牌照。

2、商务部:中美双方团队将按原计划推进磋商工作。

3、中国2018年12月CPI同比上涨1.9%,预期2.1%,前值2.2%。




就当下盘面:

1、市场步入无聊行情(无主线、无热点、无量能)。个股虽有超短机会,但把握难度较大。

2、主线、热点板块下的龙头个股地位大幅衰减,控制仓位,不宜满仓。





就交易而言:

1、继续锁定“精品龙头”个股,参与结构性的个股机会。

2、重点关注换手龙头的同时,对主力大幅进入、底部放量的“精品+龙头”个股,把握低吸的机会。



一句话:“高抛”是为了更好的低吸。回调,乃介入“精品+龙头”的最好时机。




今日,预计大盘呈现窄幅震荡态势,个股精彩一般。

大盘提供的操作方向:逢高减仓。

狗蛋交易要点:锁定主线,跟踪热点,死盯龙头;高抛低吸,滚仓交易。





2018-1-11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