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风口在哪里?





乘上狗蛋的东方财富号,带您航向财富自由的彼岸,点击下方链接,关注狗蛋财富号,获取更多讯息。

http://caifuhao.eastmoney.com/cfh/105387





狗蛋蜗居南疆深山。今早7:00醒来,气温适宜,快速早课后,研判今日的交易策略,……



重要数据

1、融资融券:截至1月10日,两市合计7490.01亿元,减少3.25亿元。

2、隔夜shibor:报1.7080,下跌3.5个基点。

3、在岸人民币收报6.7630,较上一交易日收盘跌255点。




焦点内参

1、方星海:建议取消新股首日涨停板限制。

2、沪深交易所正式发布实施《上市公司回购股份实施细则》。

3、科创板鼓励投行重点保荐五大领域企业,是否接纳VIE结构尚在讨论。







本周,狗蛋重点关注

1、风口---次新:

新疆交建002941,成功5进6,带动了次新和基建。毫无疑问,本周次新仍然是市场的重要风口。

2、创投---方向:

科创板征求稿或出炉,其方向明确:新一代信息技术、高端装备制造和新材料、新能源及节能环保、生物医药和技术服务。

3、新基建—热度延续:

近期,基建密集获批复(近1 万亿),包括轨道交通、铁路、5G (临时牌照发放)等。




就交易,狗蛋认为

1、量能萎缩,热点凌乱,个股把握难度较大。

2、主线、热点板块下的龙头地位大幅衰减,控制仓位。

3、继续锁定“精品+龙头”,参与结构性的个股机会。






今日,预计大盘呈现冲高回落态势,个股精彩一般。

大盘提供的操作方向:逢高减仓。

狗蛋交易要点:锁定主线,跟踪热点,死盯龙头;低吸高抛,滚仓操作。





2018-1-14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