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论“买点”的内涵 !!!


当下的操作环境,以及交易氛围:

1、窄幅震荡,操作环境一般。

2、盈亏比61%,昨日涨停表现+3.37%,交易氛围一般。

3、视听器材、矿采、生态农业、5G等板块涨幅居前。

4、“一字断魂仔+垂直打击+闪崩”等个股仍存,恐慌情绪暂未消失。



就股市里的“买点”,高手是这样评论的:

1、股市,是资金堆积而成的。资金,股市中的血液。

血液必须流动,欢通畅快,健康活泼、生机盎然!凝滞,必生芥蒂,埋下隐患、留下遗憾!日久必成病灶,大伤元气,故兵贵胜,不耐久!

因此,行股中,于流动中寻找机会,于流动中判断趋势,于流动中即时埋伏,于流动中悄然退出!自有资金,无往而不胜!静如山,动如风!呼啸而去、斩其首、夺其志!凯旋归来,复归自然和宁静!

流动是资金泛滥之时股市的根本结构,当个股积聚成势,顺势去助推一把,本是题中应有之义!流动中通过精细化管理“卖出权位”,不参调整、处上升气流而回避大盘风险!进退自如,冷暖即知!



2、对“买点”的精确苛求决定你赢利的幅度!

宁错过、不随便,源于系统强大的获利能力和获利机会,请牢记:机会常有,而资金不常有,资金的保护和宽裕就是流动畅快的基础!

因此,对“买点”,是你判断“卖点”后而言的。当然,就流动性而言,即使判断错误也能保证安全退出,甚至还有小小利润!

这,才是“买点”的内涵。



2019-1-21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