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短线参与“精品+龙头”个股





乘上狗蛋的东方财富号,带您航向财富自由的彼岸,点击下方链接,关注狗蛋财富号,获取更多讯息。

http://caifuhao.eastmoney.com/cfh/105387





狗蛋蜗居南疆深山。今早8:00醒来,快速早课后,研判今日的交易策略,……




重要数据

1、融资融券:截至1月18日,两市合计7402.14亿元,减少32.66元。

2、隔夜shibor:报2.2400,下跌6.15个基点。

3、在岸人民币(USDCNY)收报6.7980,较上一交易日收盘上涨207点。




焦点内参

1、2018年国有企业利润总额3.39万亿元,同比增长12.9%。

2、中国2018年GDP增长6.6%,完成预期发展目标。

3、中国计划2019年新发专项债规模设在2.15万亿元。






就交易,狗蛋认为:

1、尽管大盘看涨,但热点凌乱。

2、老龙头(风帆股份601700,通产丽星002243)等全线溃败,龙头地位丧失。

3、新龙头---宏达股份600331,成为有色龙,后市有领袖精神。




市场步入“龙头互换、风险一片” 阶段,……,个股“性价比”不高,严控仓位,短线参与“精品+龙头”个股,……,今日,“精品+龙头”的交易策略,已分享。





今日,预计大盘呈现窄幅震荡态势,个股精彩一般。

大盘提供的操作方向:逢高减仓。

狗蛋交易要点:锁定主线,跟踪热点,死盯龙头;高抛低吸、滚仓交易。短线参与“精品+龙头”个股。







2018-1-22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