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底部”,如此说 … !!!








乘上狗蛋的东方财富号,带您航向财富自由的彼岸,点击下方链接,关注狗蛋财富号,获取更多讯息。

http://caifuhao.eastmoney.com/cfh/105387


当下的操作环境,以及交易氛围:

1、单边上扬,操作环境较好。

2、盈亏比97%,昨日涨停表现+4.70%,交易氛围较好。

3、个股全线普涨,猪肉、养殖业、消费电子、无线充电等板块涨幅居前。

4、“一字断魂仔+垂直打击+闪崩”等个股减少,恐慌情绪得到遏制。

就‘底部’,职业专家有一篇文章,非常有意思。


关于底部在哪里?真正是盲人摸象,各有各的“瞎说”。


2008年时,当大盘跌到4000时。有某名股评家讲了:4000点整数大关,是“铁底”!不会破了。

当大盘跌近3500时,又跳出一位名股评家讲:从6124跌下来,百分之四十多,以前的二次大跌,也是跌了百分之四十,所以3500,绝对是“不锈钢底”了。


那不锈钢比铁,可是质地强多了。但不锈钢底却又跌破了。股市里人天天在互相问:底在哪里?又引发了多重笑谈。

股谚讲:底在底下!顶在顶上。有股评家讲,目前跌到了地板上了。但岂料,这地板又跌穿了,跌到地下室里了。又有人讲,连这地下室也跌穿,又跌到地道里去了,下面在挖地铁。

有一段笑话:有股市老手问新手说:当一块大石头从二十层楼顶上往下掉时,你能知道这石头掉到四楼时,会不再往下掉了吗?新手答:不知道!老手说:你可以猜一下?新手答:猜不准。老手问:那为什么有时你老想着,要在六楼或四楼,想要伸出手臂去接这石头?新手说:经你这么一说,明白了。只有这石头落地后,才真正见底了。早接,想早一天抄底,反而会被这石头砸伤。


另有一则老股民的比喻:有的股民自认为是短线高手,大难来时,能及时开溜。问题是:先前是小涨跌小打小闹。现在是当那山洪爆发一泻而下时,你能成为幸运儿,能幸免于难者吗?这把握仍那么大吗?


大盘是“反转”还是“护盘式的涨”?

其实,看三方面足以:1、有无利好;2、看成交量;3、主力动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