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危险”的人!!!



乘上狗蛋的东方财富号,带您航向财富自由的彼岸,点击下方链接,关注狗蛋财富号,获取更多讯息。

http://caifuhao.eastmoney.com/cfh/105387



当下的操作环境,以及交易氛围:

1、单边下挫,操作环境较差。

2、盈亏比22%,昨日涨停表现-0.59%,交易氛围一般。

3、园区开发、工业大麻、租售同权、天津自贸区等板块涨幅居前。

4、“一字断魂仔+垂直打击+闪崩”等个股增加,恐慌情绪蔓延。



股市并不危险,而股市中,却有无数“危险”的人!!!

行股之途,那些错落在盘面的风景,总是匆匆地来,又匆匆地去。

在这短暂的来去间,我们还没来得及细细体会,就要学会离别,面对更多的无常,接受着我们用心守候却不能一直拥有的失去。亏损就是盈利的序幕,而盈利就是亏损的本初。只有明白了失去和割肉,才能懂得得到和拥有,才能安然面对一切,珍惜点滴所有!

在这里,起点低并不可怕,怕的是境界低。越计较得失,便越没有后期前景;相反,越是主动付出,那么他就越会快速收获。

很多取得成功人士,在其职业的炒股生涯初期都是从零开始,把自己沉淀再沉淀,归零再归零,他们的投资之路才一路高歌,一路飞扬。

跨进股市的那一刻,我就明白:我有什么,我要什么,我准备好放弃什么?只有对这三个问题有了明确的答案,才能正确定位自己的投资理念,从而定位自己的取舍得失。

股市里,没有定律的人是危险的,没有行动的人是可悲的,没有目标的人是盲目的。

2019-3-13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