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成为“短线杀手”的秘笈!!!



乘上狗蛋的东方财富号,带您航向财富自由的彼岸,点击下方链接,关注狗蛋财富号,获取更多讯息。

http://caifuhao.eastmoney.com/cfh/105387


当下的操作环境,以及交易氛围:

1、冲高回落,操作环境较好。

2、盈亏比81%,昨日涨停表现+2.15%,交易氛围较好。

3、公交、国改、自贸港、白酒等板块涨幅居前。

4、“一字断魂仔+垂直打击+闪崩”等个股减少,恐慌情绪遏制。



股市并不危险,而股市中,却有无数“危险”的人!!!

中国股市里,历来不缺股神,而股神大多来自于“职业短线客”,其操作纪律被市场冠以“短线秘笈”!!!

总结起来是:

一、“短线”的定义

1、短线追求的“最佳走势状态”是:一个短线的技术低点,并且图表上可以清晰的预计随后将展开一系列的上攻动作。

2、短线“限时投资利润最大化”的核心:弱势股的完全转强是购入最佳时机,强势股的初期弱化是我们卖出的最佳理由。

3、短线,并不等同于今天买明天卖,或者随意追买上升浪的运行完毕,大幅上扬过强势股。

二、“短线杀手”的定义

短线不是对长期走势的否定,短线品种的把握应该是看长做短。

1、“短线杀手”一定是基本面分析高手,因此,博识是每个杀手的自修课程。

2、“短线杀手”一定也是技术面操作高手。“短线杀手”会放弃任何失去上攻动力的股票,而选择上攻形态完全完美的品种。

短线操作者,一般将操作标的分解为四周期(即周线、月线、日线、60分钟线),当四周期同时处于波浪理论中上升三浪的个股,才是短线安全与收益最大化的保证。但同时满足四周期,实在是凤毛麟角。所以,“短线杀手”必须懂得舍弃。



三、成为“短线杀手”的条件

1、判断大盘走势要精准。

“短线杀手”认为,大盘见顶与否,决定了个股的上攻浪型运行,而板块的调整则加速了浪型的完毕。

2、熟悉个股隐藏主力的操盘行为。

对于主力长期入驻后的洗盘、拉升等相当熟悉,而且深蕴“背离”,……特别关注,长时间低位蓄势整理的个股,一旦呈现放量突破,则是满仓参与的最佳时机。

3、“短线杀手”对于各种“绝杀”指标,通常视而不见。

并理解“绝杀”指标不是万能指标,而是主力欺骗市场的鬼把戏。

4、“短线杀手”都有自己的特有的、专用的“唯一指标”---量价背离指标。

2019-3-15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