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反弹后 ,“必卖”三诀窍 !!!






乘上狗蛋的东方财富号,带您航向财富自由的彼岸,点击下方链接,关注狗蛋财富号,获取更多讯息。

http://caifuhao.eastmoney.com/cfh/105387



“反弹后卖出”是重要的。资深高手告诉狗蛋,“反弹后卖出”的三个原则是:

1、前期阻力位。

前期阻力位,是指当股价接近前期阻力位时,如果不能再增动量,则跃过此阻力位的难度会非常大,必须出局或减仓。

2、大盘是否见顶。

通常下,个股与大盘联动性非常强,大盘处于升势时买股票赚钱的概率远远超过大盘处于盘势或跌势时,如果大盘见顶,则差不多90%的股票都会随之下沉。故判断大盘是否见顶是考虑是否卖出股票的一个重要指标。

但对个股而言,约有10%的个股在大盘见顶后继续强势拉升。除非是锁定个股,否则,就要有“舍得”的勇气。

3、量度升幅是否达50%或100%等。

量度升幅的股价起始点需要小心处理。非职业高手,最好不要使用该方法,否则会严重误导自己。

除了上述三种方法外,有经验的投资者还有其他很有效的方法(如指标法,该法既可用于日线,也可用于周线或月线;平均线法,看股价是否跌破某一均线;顶底背离法)等等。

特别注意的是:

1、每种方法都有不完善之处,使用时不可过于机械。

2、“最高点卖出”只是奢望,故不应对利润的不圆满过于计较。

3、别苛求,否则,很“悔”。

悔没买,悔没卖,悔卖早了,悔仓位轻了……。所以,多留一点余地,便少一份后悔,也才有可能小钱常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