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你和大佬,究竟“差的”是什么?》






乘上狗蛋的东方财富号,带您航向财富自由的彼岸,点击下方链接,关注狗蛋财富号,获取更多讯息。

http://caifuhao.eastmoney.com/cfh/105387





“顺为凡,逆为仙,只在中间颠倒颠”。毫无疑问,狗蛋的交易很明确:严控仓位,静等3月20日—22日的躺赚,……




就交易而言,狗蛋维持

1、大盘交易性头部已成立;

2、管住手,别犯贱;3月20日见“躺赚”。





当下的操作环境,以及交易氛围

1、震荡攀升,操作环境较好。

2、盈亏比74%,昨日涨停表现+0.94%,交易氛围较好。

3、白酒、饮料制造、西藏、啤酒等板块涨幅居前。

4、“一字断魂仔+垂直打击+闪崩”等个股减少,恐慌情绪遏制。






《你和大佬,究竟“差的”是什么?》



核心灵魂式的差别,就是:散户看股价,大佬看行情。

1、散户根据股价操作:多少钱买呀,多少钱卖呀,等等。

2、大佬根据行情交易:跌不动了,空间出来了,启动了,撸!



这不是,就是干干的货,……,你,明白了吗?你,彻悟了吗?

那么,你的命运也会改变了。



如此,交易性头部确认后,耐心等待“躺赚+主升浪”,不就是“大佬般的交易”吗?



信则有,不信则无;

来了是友,不来是客。



2019-3-18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