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躺赚”建仓了,……


“躺赚”(20日—22日)建仓继续。

市场主线、热点确立;主线龙头、热点龙头出现。对于龙头,狗蛋牢记:有涨早追,相聚在龙头。



当下的操作环境,以及交易氛围

1、震荡攀升,操作环境良好。

2、盈亏比66%,昨日涨停表现+6.93%,交易氛围良好。

3、工业大麻、西安自贸区、高校、通信服务等板块涨幅居前。

4、“一字断魂仔+垂直打击+闪崩”等个股减少,恐慌情绪缓解。





狗蛋重申:

1、大盘急跌,交易氛围明显好转。市场主线、热点确立,龙头出现。

2、躺赚,“迷人”的买点出现。

“躺赚”20日~22日继续开仓,不看股价,看行情, ……,“躺赚”开仓,迎接主升浪。



一句话:主线、热点确立,我靠,我管他奶奶的大盘, 我只管干。



2019-3-21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