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躺赚”该增仓了,……








乘上狗蛋的东方财富号,带您航向财富自由的彼岸,点击下方链接,关注狗蛋财富号,获取更多讯息。

http://caifuhao.eastmoney.com/cfh/105387




上周五,连续暴涨后卖出的躺赚个股300***,获利18%以上。

1、急跌调整10%后,于昨日回补,今日9:45全部回补。

2、目前,主力快速拉升,做盘资金再次介入。

3、耐心持有,等待下一次交易的机会。





当下的操作环境,以及交易氛围

1、震荡上涨,操作环境良好。

2、盈亏比60%,昨日涨停表现 0.47%,交易氛围良好。

3、透明工厂、摘帽、西安自贸区、汽车整车等板块涨幅居前。

4、“一字断魂仔+垂直打击+闪崩”等个股仍存,恐慌情绪尚未蔓延。



毫无疑问:

1、交易氛围不错,阶段性的“交易性头部”并未形成,大盘风险不大。

2、龙头不倒,只管看好。

灵魂总龙头(精准信息300099)带领下,“区块链 金融IT ”依然是热点。

3、新一批“化工 低价”成为主线、热点。



活跃资金按照“主力换挡”的思路,依然维系的“低价至上、低价为王”的原则。



如此,一句话:别迷失在“放量滞涨”的死穴,围绕“精品 龙头”,继续干吧,……,撸:“化工 低价”





2019-4-9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