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A股,没有“决堤” !









乘上狗蛋的东方财富号,带您航向财富自由的彼岸,点击下方链接,关注狗蛋财富号,获取更多讯息。

http://caifuhao.eastmoney.com/cfh/105387




从前,有一个农民一生贫穷,上帝看他可怜,于是来到人间,对他说:“你穷了一辈子,我很同情你,现在给你个机会,你从这往前跑,你所圈的所有土地就都归你所有。”

于是,农民开始往前跑,边跑边想:我要跑远些,多圈点土地,好留给我的子孙。农民不停地跑着,气喘吁吁,旁边就有人劝他:“你该往回跑了,不然你的体力就不够了。”

农民没听,他心里想的只有多圈些土地……

精疲力竭的农民一下倒在地上,他什么也没有圈到。临死前,他不无遗憾地说:“我忘了回头了。”




生活中,我们这些一心往“钱”奔的人们,可要时刻想一想,是不是到了该回头的时候了。


人生如此,股市更是如此,都是“贪婪”惹的祸。

有时,手握暴涨的股票还一味看高,不愿在高位卖出于是常常是煮熟的鸭子给飞了,赚钱的股票不走反被深套。

有时,看到低价股不涨,于是在启动前抛出,而后来,该低价股却变成了高价股,抓住的“瘦小野鸭子”,以为没肉,自己却放飞了,……

的确,人的欲望真是永无止境。有时愈燃愈烈,有时就像决堤的大坝,顺势而下。




股市没有“决堤”,是投资者自己“决堤”。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