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反弹,有多强?




乘上狗蛋的东方财富号,带您航向财富自由的彼岸,点击下方链接,关注狗蛋财富号,获取更多讯息。

http://caifuhao.eastmoney.com/cfh/105387



昨晚,一夜小雨。

今早7:30醒来,阴凉。快速完成喝水、撒尿等早课后,研判今日的交易策略,……



重要数据

1、融资融券:截至4月11日,两市合计9599.04亿元,减少3.12亿元。

2、隔夜shibor:报2.6520,下跌8.30个基点。

3、在岸人民币(USDCNY)收报6.7037,较上一交易日下跌157个基点。

焦点内参

1、中国首个氢能共享汽车项目落地重庆。

2、特朗普:5G是一场美国必须取胜的竞赛,将释放更多频谱。

3、MSCI推迟两中国指数转换,A股纳入因子提升节奏不影响。

4、财政部部长刘昆:中国将继续大幅度放宽市场准入,加大保护知识产权力度。

5、证监会核发3家企业IPO批文,未披露筹资金额。




重磅利好:央行公布重磅数据

1、3月M2为8.6%。

2、3月份,新增贷款规模1.69万亿(远超预期),社会融资规模增加2.86万亿(远超预期)。

“M2拐点 中国经济拐点”已到来,……,反弹是必须的,反弹有多强?看量能,量能越大,反弹高度越高。

今日,预计大盘呈现高开并小幅反弹格局态势,个股精彩多多。

大盘提供的操作方向:低吸高抛,滚仓交易。

狗蛋交易要点:锁定主线,跟踪热点,死盯龙头;高低吸抛,滚仓交易。

2019-4-15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