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高手“锁金”绝技 !!!

股友说的好:

就交易而言,涨高了,就要逢高卖出。低买的股票,大涨后,就要卖出,将账户上的市值增加转变为“现金”,实施“锁金”操作,是必须的交易之道。

职业高手总结,“锁金”的法则有:

1、“高潮”后要锁金。

当个股连续大涨后,演绎成市场明星“牛股”。特别是短期突然加速上涨,股价在1-2周内上涨25-50%,从图形上看几乎是垂直上升,那么,就要考虑,该抛出股票了。

牢记,“高潮”后,必须“锁金”。否则,巨大需求变成了巨大卖压后,仍会回归的。

2、连续缩量创出高点要锁金。

股价由供求关系决定。当一只股票股价开始大幅上涨的时候,其成交量往往大幅攀升。原因在于机构投资者争相买入该股以抢在竞争对手的前头。在一个较长时期的上涨后,股价上涨动力衰竭。股价也会会继续创出新高,但成交量开始下降。

这个时候就得小心了,因为,诸多投资者不会愿意再买入该股,供给开始超过需求,最终卖压越来越大。一系列缩量上涨后,往往预示着反转。



3、短期快速获利20%后要锁金。

不是所有的股票会不断上涨的,诸多高手往往在股价上涨20%以后卖出股票。不管她是否继续上涨。

当然,长线成长型的个股,另有策略。

4、突破新平台失败时,一定要锁金。

任何“大牛股”,都必须经历着快速上涨和构筑平台的交替变化。

一般来讲,构筑平台的时间越长则股价上升的幅度越大。但这也存在着股价见顶的可能,股价有可能大幅下挫。

因此,就交易而言,“最新平台”构建失败,必须锁金。

2019-4-15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