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爆发个股”的轨迹






乘上狗蛋的东方财富号,带您航向财富自由的彼岸,点击下方链接,关注狗蛋财富号,获取更多讯息。

http://caifuhao.eastmoney.com/cfh/105387



今日(4月16日 ,星期一)的整体盘面,毫无疑问:

市场的交易氛围:

1、震荡上涨,操作环境较好。

2、盈亏比86%,昨日涨停表现 5.24%,交易氛围较好。

3、通信设备、5G、氢能源、网络切片等板块涨幅居前。

4、“一字断魂仔+垂直打击+闪崩”等个股减少,恐慌情绪遏制。



研判部分“爆发个股”的运行,在某一时刻放量上攻、脱颖而出之前,都有一个运行 “轨迹”。



1、部分资金长期潜入。

在其筹码搜集阶段,其底部形态较为明显,盘口中不断出现大单交易;

启动拉升时,成量能巨额放大。

洗盘时,量能严重萎缩。



2、“技术形态“的底部异常强实。

部分资金入驻好,底部区域长期横盘,并在横盘过程中,大资金长期吸筹,技术形态上吸筹、控盘、吸筹的特征明显。



3、临近突破边缘,技术形态明显。

资金潜伏后,经过长期的整理、蓄势阶段,技术形态临近突破前,均呈现圆底形态突破、三角形整理突破。

当均线系统形成多头排列,股价又站在均线之上,或者是RSI成牛背离的形态时,均可大胆介入。




4、“爆发个股“应具备巨大的题材,或者符合当前的热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