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三低与龙头,必须重点关注





乘上狗蛋的东方财富号,带您航向财富自由的彼岸,点击下方链接,关注狗蛋财富号,获取更多讯息。

http://caifuhao.eastmoney.com/cfh/105387





从3月28日,狗蛋就判断,“4月份消灭低价股是大概率事件”。4月初至今,很明显,主力资金的策略是“低价至上,低价为王,低价乃资源”。

所以,4月开始执行的是“主力换挡,低价为王”原则。






在此,狗蛋分享的是:

1、主线、热点下的龙头交易,应坚持“三低”( 低位、低价、低吸)策略。

2、牢记那句话:跟着资金走,每晚都有酒;跟着资金干,夜夜都浪漫。

3、准确判断,大胆参与。严格执行龙头交易策略。








当下的操作环境,以及交易氛围

1、宽幅震荡,操作环境一般。

2、盈亏比37%,昨日涨停表现 1.50%,交易氛围一般。

3、汽车整车、石墨烯、丙烯酸、细胞免疫治疗等板块涨幅居前。

4、“一字断魂仔+垂直打击+闪崩”等个股仍存,恐慌情绪暂未蔓延。


毫无疑问:

1、 “三低”是法宝,只管撸。

2、放量,连续放量,突破前蓄势的个股。


贯彻“三低”(低价、低位、低吸)。撸,只管撸,……,撸,大胆撸。



撸:重磅利好

1、M2为8.6%。社会贷款规模2.86万亿。

2、“M2拐点 中国经济拐点”已到来。



反弹是必须的,反弹有多强?看量能,量能越大,反弹高度越高。




2019-4-19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