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忍耐,或许就是“未来的千万富翁”







乘上狗蛋的东方财富号,带您航向财富自由的彼岸,点击下方链接,关注狗蛋财富号,获取更多讯息。

http://caifuhao.eastmoney.com/cfh/105387







晚上,看到诸多来信,众多询问其持有的股一直未涨,希望换入短线快速上涨的票。

是的,狗蛋也遇到同样的情况,自己战略性配置的长线股,也是没有上涨。但狗蛋非常有信心,经过自己深入研判的“价值+成长”金股,短期没有上涨,未来一定是会大涨的。

无条件坚定持有,或许,未来,该股就是100倍的财富。

牢记:忍耐,或许你就是“未来的千万富翁”!!!

有一则古老的故事,或许能让我们感悟到,……

有一位爱下围棋的国王,棋艺高超,在他的国度从未有过敌手。为了找到对手,他下了一个诏书,诏书中说无论是谁,只要下败他,国王就会答应他任何一个要求。

一天,一个年青人来到了皇宫,要求与国王下棋。

经过紧张激战,年轻人终于赢了国王,国王问这个年轻人要什么样的奖赏,年轻人说他只要一点点小小的奖赏,就是将他们下的所有棋盘上,在棋盘的第一个格子中放上一颗麦子,在第二个格子中放进前一个格子的一倍,每一个格子中都是前一个格子中麦子数量的一倍,一直将棋盘每一个格子摆满。

国王觉得很容易就可以满足他的要求,于是就同意了。

但很快国王就发现,即使将国库所有的粮食都给他,也不够百分之一。因为即使一粒麦子只有一克重,也需要数十万亿吨的麦子才够。

尽管从表面上看,他的起点十分低,从一棵麦子开始,但是经过很多次的乘积,就迅速变成庞大的数字。

这个故事的结尾,国王是如何解决的信用问题已经无关紧要,但它却告诉了我们复利的效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