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赚钱”,是“忍耐费”而已 !!!


股友说的好:股市赚钱,说穿了就是“忍耐”的功夫。

不是吗?

买进的侍候需要忍,股市不明朗要忍,股市下跌也要忍,股价上涨,想卖到好价位一样要忍;股价不够低,没有跌到位,忍得住不买;股价不够高时,忍得住不卖,无论是买进、卖出还是持股,都应该忍耐。

“忍耐和等待”并不代表“无为”。股票所赚的钱是一种忍耐费。

是的,狗蛋赞成一位名人说的话:

经得起诱惑的是圣人;耐得住寂寞的是伟人;

改得了贫寒的是强人;过得好平淡的是能人;

走得顺坎坷的是大人;理得清生活的是名人;

弄得明人情的是哲人;扶得起别人的是贵人;

激得起生理的是情人;熬得过心理的是爱人;

守得住贫寒的是亲人;折磨得起感情的是家人;

这些都是社会人;稳定好心态的是正常人。

2019-4-21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