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急跌,主力在“换刀”



乘上狗蛋的东方财富号,带您航向财富自由的彼岸,点击下方链接,关注狗蛋财富号,获取更多讯息。

http://caifuhao.eastmoney.com/cfh/105387


大盘急跌,前期高位的民航、船舶、金融保险等主力减仓。与此同时,“三低”( 低位、低价、低吸)出现主力建仓的身影。

在此,狗蛋分享的是:

1、主力继续执行“主力换挡,低价为王”的原则。

2、主线、热点下的龙头交易,应坚持“三低”( 低位、低价、低吸)策略。

3、牢记那句话:跟着资金走,每晚都有酒;跟着资金干,夜夜都浪漫。

一句话:急跌,主力在“换刀”,……,新一批低价个股即将腾飞。





当下的操作环境,以及交易氛围

1、震荡走低,操作环境较差。

2、盈亏比26%,昨日涨停表现 2.46%,交易氛围较差。

3、采掘服务、猪肉、可燃冰、油改等板块涨幅居前。

4、“一字断魂仔+垂直打击+闪崩”等个股增加,恐慌情绪蔓延。




狗蛋继续维持:

1、 “三低”是法宝,只管撸。

2、放量,连续放量,突破前蓄势的个股。

贯彻“三低”(低价、低位、低吸)。撸,只管撸,……,撸,大胆撸。

2019-4-22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