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低吸“新热点”




乘上狗蛋的东方财富号,带您航向财富自由的彼岸,点击下方链接,关注狗蛋财富号,获取更多讯息。

http://caifuhao.eastmoney.com/cfh/105387


今早7:30醒来,川西阳光明媚。

快速完成喝水、撒尿等早课后,研判今日的交易策略,……



重要数据

1、融资融券:截至4月23日,两市合计9784.78亿元,减少16.03亿元。

2、隔夜shibor:报2.7520,下跌7.60个基点。

3、在岸人民币(USDCNY)收报6.7219,较上一交易日下跌40个基点。

焦点内参

1、科创板融券业务将实行T 0,中信等9家券商先行试点。

2、国家知识产权局:我国将以更大力度保护知识产权。

3、郑商所:红枣期货将在月底正式亮相,交易保证金标准为7%。

4、首募上限10亿元,国内首批科创方向基金4月26日即将发行。



毫无疑问:

1、大盘呈现“深V”,止跌企稳格局出现。

2、交易氛围反转,情绪化的“冰点”已过。

由此,市场步入“反弹节奏”是大概率事件,……

“主流资金 活跃资金”介入,柔性屏、OLED板块,后市成为“新热点”的可能性极大,……

今日,预计大盘呈现窄幅震荡态势,个股精彩多多。

大盘提供的操作方向:低吸高抛,滚仓操作。

狗蛋交易要点:锁定主线,跟踪热点,死盯龙头;低吸高抛,滚仓操作。

2019-4-25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