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参与价值不大,谨防后期的股灾







乘上狗蛋的东方财富号,带您航向财富自由的彼岸,点击下方链接,关注狗蛋财富号,获取更多讯息。

http://caifuhao.eastmoney.com/cfh/105387

目前盘面,参与价值不大。

“人为做空”很容易形成股灾,必须重视。





当下的操作环境,以及交易氛围

1、低位震荡,操作环境较差。

2、盈亏比32%,昨日涨停表现 4.58%,交易氛围较差。

3、边缘计算、云计算、数字中国、网络切片等板块涨幅居前。

4、“一字断魂仔+垂直打击+闪崩”等个股仍存,恐慌情绪暂未消失。





就大盘而言:

1、市场并非正常调整,明显有“人为做空”出现。

如果说2010年4月20日股指出台是正常调整的话,那么,2015年股灾则是 “人为”(姚刚、张育军之流,中外勾结,联合做空)的结果。

2、“人为做空”,不是简单的技术性调整。

既然是“人为做空”,就必须防范,以免再次出现“新一轮股灾”。

3、从技术上,放量击穿20日均线,市场风险倍增。




一句话:“人为做空”,做好风险的防范,……




2019-4-26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