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市的“陋习”


当下的操作环境,以及交易氛围:

1、单边上涨,操作环境较好。

2、盈亏比95%,昨日涨停表现 3.35%,交易氛围较好。

3、公交、白酒、丙烯酸、玉米等板块涨幅居前。

4、“一字断魂仔+垂直打击+闪崩”等个股仍存,恐慌情绪遏制。



心理学的研究上有个现象叫做“破窗效应”。

就是说,一个房子如果窗户破了,没有人去修补,隔不久,其它的窗户也会莫名其妙的被人打破;

一面墙,如果出现一些涂鸦没有清洗掉,很快的,墙上就布满了乱七八糟,不堪入目的东西。

一个很干净的地方,人会不好意思丢垃圾,但是一旦地上有垃圾出现之后,人就会毫不犹疑的拋,丝毫不觉羞愧。这真是很奇怪的现象。

心理学家研究的就是这个“引爆点”,地上究竟要有多脏,人们才会觉得反正这么脏,再脏一点无所谓,情况究竟要坏到什么程度,人们才会自暴自弃,让它烂到底。


行股之途,也有诸多陋习,如果不能及时的阻拦掉,一旦形成风气,就很难改了,就好象河堤,一个小缺口没有及时修补,可以崩坝,造成的损失不可估量。

牢记:追高有风险、低买有钱赚!!!

2019-5-15


05-16 01:34

最新消息:周四必定疯狂暴涨股票 输入查看877106.com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