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稀土”,主流资金的新目标


每晚的暴雨,成为川西的固定模式。

昨晚一夜暴雨后,早晨7:30醒来,川西云雾缭绕,快速洗漱后,研判今日的交易策略。




重要数据

1、融资融券:截至5月15日,两市合计9301.91亿元,增加1.66亿元。

2、隔夜shibor:报2.2810,下跌 25.24个基点。

3、在岸人民币(USDCNY)收报6.8837,较上一交易日上涨76个基点。

焦点内参

1、中办、国办印发《数字乡村发展战略纲要》。

2、美商务部将华为列入“实体清单”,外交部:反对任何国家对中国实体单边制裁。

3、智能航运发展指导意见发布,明确2020年底完成相关顶层设计。

4、国资委:近期将研究出台科创板企业控股上市公司实施股权激励的政策措施。





就市场,狗蛋维持

1、就大盘,股灾被遏制,交易性底部没有完成构筑。

2、全面升级,种子、农副食品收益。

3、美伊博弈,黄金板块成为避险工具。

就操作而言,狗蛋维持

1、“→大豆→人造肉”仍是活跃资金的目标

2、“→稀土”有色稀土成为主流资金的目标。




从两市的灵魂总龙头---丰乐种业000713走势,狗蛋认为:

“人造肉”板块,在灵魂总龙头---丰乐种业000713滞涨后,其他个股有望出现接力龙头。“人造肉”,板块有望演绎3月份的“工业大麻”行情。

今日,预计大盘呈现冲高回落态势,个股精彩一般。

大盘提供的操作方向:逢高减仓。

狗蛋交易要点:锁定主线,跟踪热点,死盯龙头;围绕“→大豆→人造肉”,低吸高抛。

2019-5-17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