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超级“大牛”的特征



今日(5月20日 ,星期一)的整体盘面,毫无疑问:

市场的交易氛围:

1、低位震荡,操作环境一般。

2、盈亏比43%,昨日涨停表现 2.50%,交易氛围一般。

3、稀土永磁、芯片概念、集成电路概念、半导体及元件等板块涨幅居前。

4、“一字断魂仔+垂直打击+闪崩”等个股仍存,恐慌情绪暂未消失。





超级“大牛”都是超级大主力运作的。其主要特征,除满足基本面要求外,盘面上的特征有:

1、建仓期,市场“悲观绝望”时。

利用大盘的急跌,逐步建仓,建仓过程,该股一定长时间处于横盘整理。

2、“洗盘”是必须的。“洗盘”分为主动洗盘和被动洗盘。

主动洗盘:股价处于底部,突然放量下挫,但,放量不会连续放量。盘面上呈现是“黄金坑”。

被动洗盘:震荡下跌中,而量能大幅萎缩。

某超级大主力在洗盘002252的过程中,一注明的大户绝望的出局:“他妈的,我不赚他的钱,也不能这样受他这么折磨。”

3、拉升

底部突然放量,但并不涨停。一旦技术性的突破前期新高后,缩量不断创新高。

4、出货期

常常不惧大盘的下跌,高举高打,喜好涨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