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交易之“绝律” !!!



当下的操作环境,以及交易氛围:

1、单边回落,操作环境较差。

2、盈亏比11%,昨日涨停表现-0.48%,交易氛围较差。

3、仅园区开发、煤炭、证券等少数板块翻红。

4、“一字断魂仔+垂直打击+闪崩”等个股增加,恐慌情绪蔓延。



“交易定律”,值得学习。

1、做股票并不难,难的是不做股票;当市场冷却时,你不必热情似火。

2、要在市场转多的初期,心里忽上忽下拿不定注意时敢于重仓出击,而在趋势完美、上升之后变得小心翼翼,减轻仓位,稳扎稳打。

3、风险无处不在:趋势不明时,你会面临可能的与预期相反的方向突破风险;上升趋势中,你会面临可能的趋势反转的风险;而在下降趋势中做多,你所面临的将不再是可能风险,而是现实风险。

4、技术在缺乏自律的交易者身上,只会成为死亡加速器、金钱粉碎机,所谓“玩刀者死于刀下”。

5、利润多少交给市场决定,风险大小由自己掌控。每一笔交易都有如履薄冰之感,而非胜券在握之感。

6、如果你不是基于股票内在价值的长线投资,那么请将“补仓”两个字从你的操作字典中删除。

需要补仓,表明你的进场点已经存在问题;实施补仓,表明你不仅犯了错,还拒不改错。

补仓的结果可以预见:成功了,进一步培养你侥幸心理;失败了,立即进入悲惨世界。

2019-5-23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