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穷五月”进入尾声,“聪明外资”流出超500亿

“聪明资金”成为“无情资金”?

北上资金净流出超500亿

  5月23日,北向资金净流出41亿,其中,沪股通流出14.82亿,深股通流出26.32亿。另据数据,本月今日以前已经流出470亿,也就是说北向资

  金在5月已经突破500亿元,净流出额度高达511亿。

上证指数,横盘震荡,有神秘力量在护住盘面,就是拖

创业板就惨一点了,目前已经破位

题材方面,大面开始遍地走。

前排骨几乎全灭,各位感受下

大碗宽面遍地 | 下周怎么走?

前排里仅金力永磁天山生物连板,其他都是大面伺候

尤其周五的人气指标

康强电子

分时走成A字

非常伤人气

那么问题来了

周一怎么办?

这行情还能不能搞了?

形态上看,指数这个位置要是没有资金护盘也早都缴械了。

周五几乎平盘报收,就在箱体底部磨,而且下方缺口近在咫尺。

所以这个位置不能去凭市场感觉来做,更多的就是某队意志。

题材上,当前周期已经难以为继,稀土、芯片、集成电路、操作系统轮动都走了一遍,而且周五看高位股全面补跌,多做多错。

上证成交量上已经缩到1627亿,人气低迷。

空间来看,周四天龙光电上7板失败,周五实达集团康强电子连板失败把空间压缩到4板的天山生物或者说金力永磁,持续性也是不好说,所以尽量还是空出仓位,等待盘面自己演进,左侧交易,不要拿账户去赌周期,很容易连续割肉。

(来源:狗蛋的财富号 2019-05-26 15:08)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