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四:缩量下的“交易技巧”



∞∞∞昨日大A量能大幅缩至9100多亿。与此同时,昨日南下资金200多亿,并加仓高科技板块。

缩量了,如何交易?---弃大票、玩小票。

∽∽∽就交易,狗蛋维持:1、高科技乃主线灵魂,“高科技的春天”已经来临。2、继续参与高科技(芯片、半导体)等个股。




【资金数据】

1、融资融券:两市16912.80元,增加19.96亿元。

2、隔夜shibor:报2.4570,上涨了 22.10个基点。

3、北上资金:1月20日净流入33.95亿元。




【焦点内参】

1、中央明确:春节农村返乡要14天居家健康监测,农村返乡每7天做一次核酸检测

2、交通部:预计春运期间发送旅客17亿人次,日均约4000万人次,比2019年同期下降4成多。

3、中煤协:煤炭供应将总体稳定,煤炭价格将高位回调。

4、陕西黑猫(4连板):预计2020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5亿元到2.8亿元,同比增加823%到933%。



今日,预计大盘呈现窄幅震荡态势,交易氛围良好。

大盘提供的操作方向:逢高减仓。

交易要点:

1、“交易性头部”尚未构筑。

2、灵魂式交易时代--灵魂很重要,……,有灵魂则干,无灵魂则看。

2021-1-21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