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9.09.27

昨日做了回溯,如果7.29开始计数,以IC为标的的话,那么收益是大幅提高的。

细细想来,也是有道理的,在3A共振的背景下,市场化的合约是最符合能量逻辑的。

于是从今日开始交易标的换成IC。

今日没有能够严格执行规则,主要体现在11.10-11.20附近尝试预期M5多头能量的体现,显然是失败的。这期间分别解锁了IF合约,在盈利的背景下没走,最后亏损2.2个点;以及在11.23分没有预期M5多头能量出现的环境下,尝试做多IC,97.4开多随后90.8止损。

其余两笔交易均按照规则执行,分别是 1.4和-1.8,第二笔交易也是得而复失,资金下的太快,不支持做多。

如果上述标准操作换到IF合约上的话,那么应该是-2,-1,IC表现略好。

最大止损放在7个点,如果给7个点不能够买到相应的能量,那么也说明市场并非以小碎步的逻辑前进,自然也就无从谈起:小碎步 爆发的这一逻辑链条。

今日违反规则,不做计数,多写了一点,期待策略稳定之后,再来回味。

耐心等待,其它的,没什么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