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20.08.06

昨晚间尝试做多RU2101合约,止损放在11980的位置,开仓之后便被套,好在严格遵守了规则,下午收盘居然还浮赢出来。

A股交易,上午很想在11点附近开多IC合约,但考虑到银行持仓并没有给浮盈,也就作罢。

简而言之,银行这个价格,如果不能给3%的浮盈,四大行,那么做多指数的理由就依然不足。直上直下15%+,目前还可以看成震仓,让银行个股的持仓成本迅速集中的手法。

如果不幸遇到危机下跌,那么持仓交行可以看成年华6%的永续债持有,顺带打新门票,属于给自己一个被套的理由。

当前市场没有做多IH的原因是在于持仓的银行实值也相当于一张IH合约,且避开了茅台,中免,恒瑞等走势疲弱的标的。

简而言之,A股方面,继续等待交行给3%+的浮盈之后,再考虑在浮动盈利8,21有利的位置做多IC合约;

商品方面,会把橡胶2101的止损放在今日的低点附近。

耐心等待,其它的,没什么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