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羊年如何寻找翻倍的个股?

春节后又是新的一年开始。


作为小散户总是在股市里投机投机、随波逐流。我相信每一个小散户心里都有个自己的目标:能不能抓住一个个股在短期内翻翻?


尤其是在牛市环境中这种期望会变得越来越有信心。


什么个股会有翻翻的可能与机会?


首先,我们来看看整体股市的波动节奏。2014年6月开始股市逐步向上波动,到10月份许多个股皆实现了翻翻水平。这波翻翻实际上是市场估值的上调。


从而,我们可以得出一个结论:在市场经过长达六个月的向下调整之后,估值修复的过程中,个股有实现翻翻的可能与机会。


可是,如今市场是处于上下波动的盘整态势中,估值修复的行情已经接近尾声。一般来说,不可能再出现估值修复的走势。


那么什么个股会有翻翻的可能与机会呢?


答案是:大部分个股是不会有翻翻机会。只有少数个股还会有机会。


只有少数个股由于经济环境中的特殊因素作用,在未来预期作用下,市场估价会出现翻翻走势。


我们要关注的是:哪些经济因素会对个股价值上调发生作用。


?


?


?


?


?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