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华尔街大佬预警:全球金融衰退已来临需做好准备

?


20151004 08:15来源: 编辑:东方财富网


?


知名财经网站Zerohedge专栏作家日前撰文指出,世界金融市场动荡不安,我们需要有所准备。


  知名财经网站Zerohedge专栏作家日前撰文指出,世界金融市场动荡不安,我们需要有所准备。全文翻译如下:


  很多人希望9月份发生的事情最终不会发生。市场中总是有一些不成熟的理论,这些理论根本都没有事实基础。毫无疑问,9月发生了一些很重要的事情。


  正如之前警告的,我们正在经历 2008 年底以来最严重的全球金融衰退。所有主要国家股市都在同时暴跌,目前全球股市蒸发的财富总和已经超过了5万亿美元。


  除了股市之外,垃圾债券同样在崩溃。美银美林指出,债市崩溃正在加速。大宗商品价格暴跌,全球很多大宗商品交易商正在经历最艰难的时刻。嘉能可正在陷入死亡螺旋。周二,亚洲最大的大宗商品交易商来宝集团股价暴跌。大宗商品交易巨头托克的形势似乎比嘉能可和来宝还要糟糕。这些大宗商品交易商任何一家的倒闭都将比2008年雷曼兄弟倒闭更危险。因此,声称目前的金融市场中什么事都没有发生完全是无知的表现。


  在过去60天中,我们经历了一些从未经历的事情。例如,我们在824日经历美国股市历史上最大的单日跌幅。


  824日,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从16459.75的高点日内下跌至15370.33,之后才反弹至稳定水平。单日内波动达到1089点,创美股历史。


  那一天,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最终以下跌588.40点收盘。将824日的暴跌与上周五暴跌530.94点相加,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在连续两个交易日内下跌了1119.34点。


  道指历史上从未有过连续两天暴跌超过500点的事情发生。如果道指单日跌幅达到1000点,那么将是美股历史上最大的跌幅。人们很快就会再次谈起乔纳森-卡恩的美国崩溃论。


  但是因为美股这样的暴跌是在两天之内发生的,是否证明乔纳森-卡恩的观点是错误的呢?你在开玩笑么?


  让我们来看一看常识。我们已经经历了7年来最大的股市下跌,而且这一切正在重新开始加速。昨晚,香港股市暴跌629点,日本股市暴跌714点。在美国,纳斯达克近期持续下跌。很多投资者已经非常担心死亡交叉出现了。


  纳斯达克综合指数在周一形成死亡交叉”(这一情况的出现预示着股市在未来将下跌),投资者对此忧心忡忡。


  死亡交叉指股市短期均线从上方向向下突破与长期均线交叉,纳斯达克目前出现的情况是50日日均线与200天日均线出现交叉。


  在过去一个月中,相似的走势在标普500、道指和罗素2000都有出现,但是纳斯达克综合指数直到周一才形成死亡交叉。


  我们在 9 月所看到的将不会是一切的终结,事实上这仅仅是开始。


  如果你关注市场的声音,你就会发现一些华尔街的大人物们已经就可能到来的问题发出了警告。让我们来看看激进投资者卡尔-伊坎怎么说:危险就在前方。他表示低利率造成了艺术品市场,房地产市场的泡沫和债券收益率高企。这些都可能会带来严重的后果。


  卡尔-伊坎指出,这就像给某人药物,但人们不知道药物的不良结果。我们知道5年前造成了一场金融危机。这一次又会怎样呢?


  现在甚至连知名财经主持人吉姆-克莱默也已经开始担心了。他在最新的节目中表示市场正在迈向到最高级的熊市


  吉姆-克莱默,前对冲基金经理,目前在CNBC主持疯狂的钱。在最近节目中,他重复的表示不喜欢现在的市场。上周,他说我们正在朝着最高级的熊市进发。


  相似的,Kaltbaum资产管理公司主席Gary Kaltbaum表示,目前股市中有很多遭受重创的行业,例如能源和生物科技板块,这些都显示了市场将进入熊市。这个周末,他再次表示,全球股市都进入到熊市。


  正如我不断警告的那样,市场将继续出现波动。股市不会每天都下跌,事实上有些天股市也可能上升。但是毫无疑问,目前这个情况我们已经预警了很久。全球金融系统正在开始分崩离析,任何不利消息都有可能加剧这一过程。例如,德意志银行,巴西国家石油,嘉能可,来宝集团,托克或者任何一家大型金融机构的倒闭都可能在全球金融市场造成巨大的恐慌。


  此外,全球重要的金融中心遭受自然灾害袭击或是西方国家遭受恐怖袭击之类的事情都有可能会加速这一过程。


  我们的世界正在变得不稳定,我们需要学会预期一些意外情况。我们之前享受很长时间的和平和安全环境已经结束。现在动荡将会持续一段时间。所以做好一切可能的准备,因为留给我们的时间不多了。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