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0年值得期待!晚到的行情个人看法

?2009年已经悄然逝去,2010年也已开始!


?晚到了几日,回来看了一下这几天的大盘和个股,也算是好好的复盘了一下,消息面的动荡,股指期货,融资融券还有上调存款准备金率等等,让牛市大盘在中年的时候就饱受了风霜!


?从盘面个股来看,中小板在高送转的预期下,牛股拼出,无论大盘如何动荡,他们都是一个字--涨!而对于大盘蓝筹来讲,无论从银行还是石油石化等,基本上都保持了迅速冲高后沉寂调整几日的走势,从这些可以明显的感觉到,目前市场人气依然高涨,各路资金都在试探性的尝试未来热点到底在哪里.


?个人建议多多的关注一下区域概念的股票,前期不是海南板块大红大紫了一番么?接下来呢? 安徽的?北京的?上海的?建议降各个区域的重点股票放在一起,一旦整体上出现异动,那么更利于抓住牛股!


?现在来说一下个人对于股指期货的看法,从历史和各个国家的股指期货推出后走势来看,这两天的国内股市也没有套出这个路数,推出之前大涨,推出之后调整一段时间。那么历史还告诉我们什么呢?调整之后,还会继续上涨,以史为鉴,我们相信后市会继续大幅上涨,上证指数涨到5000不是问题,从目前的3000左右到未来的5000,时间越长越好,越长越利于整体价值的上升,也利于已股市等资本市场带动经济发展的目的。这个目的很明确了,从股指期货推出到急促的出台准备金率上调,可以看出来,管理层这次在2010年年初做了大胆而且果断,有效明智的政策导向。


?如何解读这么密集的出台政策?答案很简单,对资本市场的不断繁荣的渴求!


?所以2010年将是一个大牛市!这话我在年底不敢说,顶多说一句,2010年还是牛市,哪里敢说是大牛市?但是现在不一样了?大牛市在等着我们,无论是什么负面正面的消息,都不要过多的理会,行情是主导,消息是为了行情发展而出台的。


?从个股上来讲,我继续看好我之前提到的几只股票,从操作上呢?则是要适当的延长持股时间,现在如果想割肉的,我可以说你一定是割在了地板上。


?期待2010大家的大丰收!


?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