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目前机会明显大于风险,下周操作计划及个股!

?下周会将手中的股票600106和600877获利了结!


?已经选定操作和观察股票,盘中进行剔除!


?1. 航天机电 600151


?? 主力高度控盘,特大户持仓60%,DDX10天6红!
?? 特大差基本只在周五才出现负值。


2. 美都控股 600175


?? 主力高度控盘,特大户持仓40%,DDX周五翻红!
?? 近期主力特大差有所动作,看周一是否大盘反弹他滞涨,如果滞涨,短期内不参与,进入密切观察!


??
3. 大唐电信 600198


?? 主力筹码没有走掉!反而最近有所增加!目前41%,DDX周五强势翻红,虽然有3个多点的跌幅,所以短期内反弹确立,随时低点介入!重点!!!



4. 中纺投资 600061


?? 主力持仓45%,DDX虽然连续6个负值,但是显示特大单差数据超好,观察特大单和大单差的和值!


5. 武汉控股 600168


? 湖北区域概念性股票中的最优品种!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