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月最后一个交易日午间看法

?希望本文对于读者有所帮助。


?昨天的文章提到一个观点:轻指数,重区域个股!并且说了四只股票以及近期的走势看法,无独有偶,今天这四只股票基本上都是按照预料的进行,目前全仓的是600877,今天上午做了一个差价的操作,成本下降3毛左右!


?而纵观大盘,在到达了3068的压力位后开始掉头向下,预计今天下午还会冲到此位置,接着进行像样的调整,不过本轮调整的幅度并不大,预计在3011点附近,虽然只有50多点的空间,但是正像大盘没怎么涨,很多个股疯一样涨一样,小小的调整50点,足够很多股票调整20-30个点了,因为大盘权重股会把指数提起来,具体原因是后话了。


?3月份的一个重要看点就是军工股的表现!同时区域板块依然会此起彼伏!!!


?如果你能选到一个区域板块中的军工股,那么恭喜你,3月份是你收获的季节!中国嘉陵就是这样的股票!


?现在从盘面看,给大家说一下我看上的也是要操作的目标:


1. 600509,不调整的强势个股,8块钱,10块钱都重点说了是阶段底部可买区域的时候,从8元到近12元,从10元到13块多,一个50%接着一个30%,这种长线大牛的股票一定要好好的把握!


2. 600877,目前全仓的股票,不断的做波段吧,再加上两个字--放心!


--------------------------------------以上两个是现阶段可以操作的个股-------------------------------------


3. 600271,航天信息,这个不多说,数据和走势非常好,等回调可以果断的买入!


4. 600761,安徽合力,昨天说今天要进行调整,目前看调整如期进行,随时关注,随时准备介入!


---------------------------------------以上两个是现阶段可以关注的个股-------------------------------------


还有前期提到的很多股票,都是可以反复的做的,目前自选列表也就是10几只,不多,但是这就足够了!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